搭平台 促就业 强合作 宜兴高校直通车开进江苏科技大学

2022年06月10日 16:41:32 | 作者:姚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e06ce7a0b7b4d1c905127c7fe84f1cc 41205575 2022-06-10 16:41:32 /a/20220610/ce06ce7a0b7b4d1c905127c7fe84f1cc.shtml

  为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前天(6月8日)江苏科技大学与宜兴市委市政府联合举办了“才荟兴宜”高校直通车走进江苏科技大学系列活动。44家企业在学校长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现场招聘。

  活动中,江科大负责人作毕业生人才推介,介绍学校毕业生就业的总体情况,并重点从学校毕业生培养质量的三大特点,向企业家朋友进行推荐,最后还特别介绍了宜兴籍学生及毕业生的情况。宜兴市科学技术局负责人介绍宜兴科创发展环境,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介绍宜兴市大学生引进政策,宜兴市多家重点企业代表现场作企业推介。活动中还举行了博士后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授牌等仪式。

图:招聘会现场

图:5家企业获得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授牌

图:5位企业家获颁硕士研究生实践导师聘书

图:7位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获颁大学生就业指导员聘书

图:2022“宜荟才 兴未来”宜兴市—江苏科技大学直通车启动

  据悉,近三年来,近百名江科大毕业生到宜兴就业创业,百余名在读学生实地感知宜兴,学校汪洋博士进入宜兴人才企业帝科股份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9年宜兴与江苏科技大学签订全面合作协议,近三年合作的产学研项目合同额超5000万元。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姚伟 通讯员/范磊 唐亮 吴强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