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岁萌娃偷溜去买冰激凌 迷路许久家长竟不知

2022年05月26日 16:35:25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15a8046faa643f08cf7b9d1437a68f1 41076159 2022-05-26 16:35:25 /a/20220526/e15a8046faa643f08cf7b9d1437a68f1.shtml

  因为想吃冰激凌,家人答应了一直没买,6岁的小女孩偷偷溜出门买冰激凌,结果却迷路了。今天(5月26日)上午,南京江北新区警方通报了这起救助警情,这也提醒家长,孩子的安全切勿疏忽。

  “我丢了,丢了。我回不去了。 我上不了学了!”说到这儿,6岁的小姑娘哭了起来。5月20号下午,一个6岁左右的小女孩在南京江北新区某小区门口迷路,市民报了警。

  小女孩6岁左右,长得很可爱,面对警察叔叔的提问对答如流。考虑到一时无法找到孩子家人的信息,民警决定先将她带回警务站查询。一路上,小女孩说出了自己迷路的原因:“我想吃冰激凌,我爸爸妈妈说,可以给我买。但是我不知道我爸爸妈妈什么时候给我买。我就等了好几天了。我都好想吃冰激凌。我头都热出汗了,我爸爸妈妈都不给我买”。

  等了很久,没见父母给自己买冰激凌,女孩悄悄跑了出来自己买冰激凌。

  到了警务站,女孩儿也有些害怕了起来:“警察叔叔,等一下我爸爸妈妈找不到我了怎么办”。民警安抚女孩的情绪,表示尽快找到她家人的信息,将她送回去。

  根据女孩提供的一些信息,民警查询到了她的大概住址。到了小区附近,女孩认出了家的大致方位,终于找到了女孩的家人。

  女孩的家人之前忙着生意,此时,才发现孩子不见了。民警也提醒家长们,一定要照看好孩子,切勿疏忽大意;如果发现走失要及时报警。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