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礼盒热卖 你的助力券用掉了吗?

2022年05月26日 16:13:25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afb066952154faa8b042a11e02fa64e 41075764 2022-05-26 16:13:25 /a/20220526/2afb066952154faa8b042a11e02fa64e.shtml

  端午节越来越近了,记者走访发现,不少市民搭配“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为宁而来”首轮餐饮助力券购买端午礼盒,进一步拉动了餐饮消费。

  今天(5月26日)上午九点钟,记者在汉中路上的一家大型餐饮门店看到,店内的端午礼盒销售火爆。南京市民陈先生表示,每年端午节他都会购买一些粽子礼盒,前几天正好抢到了助力券,就在端午节前使用掉。

  南京于5月20日、5月30日、6月11日分三轮发放商超助力券、餐饮助力券,第四轮拟于7月份发放家电助力券。为了进一步拉动消费,不少餐厅趁着节日来临推出端午节礼盒,消费者使用餐饮助力券也能够购买。一家餐饮门店负责人表示,除了推出端午礼盒外,他们还在传统粽子的基础上进行了口味创新,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我们新推出了河豚鱼肝粽子,经过风干研制,糯米包裹。现在都快卖完了,而且还不够卖了。”餐饮门店运营总监韦经理说。

  南京餐饮商会负责人表示,5月20日南京发放首轮助力券后,各家餐饮门店的营业额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增长。助力券的发放时间正好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不少商家也推出了创新产品吸引人气,起到了叠加效应。

  “这次端午节,很多餐饮企业都看好了市场,准备了这个季节的伴手礼礼盒,我了解到,很多企业卖得都很好,需求很大。大家都期待后面几轮的助力券发放。”南京餐饮商会会长沈加华说。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消费者领到助力券后,可在参与活动的商户处消费,支付金额达到用券门槛时,助力券自动抵扣现金,无需额外操作。商超助力券、餐饮助力券有效期均为10天,逾期未使用将自动失效。

  (来源:《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