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行出状元!看江旅院学生技能大赏

2022年05月22日 14:44:42 | 作者:明玉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d12eab7e61640528da7bbb0c93ef7aa 41039735 2022-05-22 14:44:42 /a/20220522/6d12eab7e61640528da7bbb0c93ef7aa.shtml

  昨天(5月21日),江苏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技能展示活动。围绕“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这一主题,学校要求每个专业至少选择一项技能进行展示。

  该校烹饪科技学院在学校西门广场及实训室开展了烹饪大赛项目展示、专业教师培训成果展示及教学项目展示。

  旅游管理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和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学生着专业制服,在七星桥及七星湖周边进行了专业礼仪形象展示。

  工艺美术学院举行了新职教法宣传海报制作“技能成才强国有我”海报制作及数字化文创产品设计比赛。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了记账凭证填制、手工账处理、大数据财会发展专业讲座,财务会计能力竞赛、小键盘录入及点钞比赛等活动。

  学校还运用多种形式宣传新修订后的职业教育法,大力宣传“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这一活动宗旨,激励大学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此次职业技能展示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有助于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职业态度与爱岗敬业的职业素养,激励更多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吴飙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