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江苏高校学子花式“云”祝福

2022年05月08日 16:39:53 | 作者:明玉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f934836f85547f0981ebe465a04252a 40808097 2022-05-08 16:39:53 /a/20220508/bf934836f85547f0981ebe465a04252a.shtml

  今天(5月8日)是母亲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江苏高校学子在云端向妈妈花式表白,同学们纷纷表示:即便不能面对面向妈妈“比心”,但对妈妈的爱,不减一分!

  疫情让很多学生无法在母亲节陪伴左右,但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在特殊时刻更加感念亲情和母爱,南京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别出心裁地举办了以“邮寄明信片——感恩母亲节,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母亲节感恩活动,同学们都竞相参与其中,手写信件,手工制作,为母亲送上最真挚的“云”祝福。

  “甜甜的微风下站着我和你,温暖的目光,笑容多甜蜜,摘朵花儿把它送给你……” 母亲节前夕,伴着歌曲《妈妈我爱你》的旋律,扬州市职业大学体育学院的学生们变换着手势,以一支手势舞致敬母亲节,感恩母亲的付出。

  

  扬职大老师张萌萌说:“在母亲节以手语操的方式感恩父母是学生们自己的创意,在感恩母亲的同时,感恩像母亲一样陪伴他们成长的老师们。”

  “我考上了研究生,这是送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今天是母亲节,来自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土木电气工程系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的学生骆振海送给了他的母亲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在2022年研究生考试中,以348分的优异成绩进入复试,顺利被扬州大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拟录取。

  “我院历年来都高度重视学生的升学与就业工作,关心学生考研情况,及时了解考研学生的需求,积极创造条件为考研学生全过程、全方位、全角度提供指导和服务,今年该专业的考研录取率高达20%多。”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党委副书记虞强也为骆振海点赞:“星光不负赶路人,这真是一份最棒的母亲节礼物了!”

  扬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匠心筑梦”手绘团队组织学子进行母亲节画像活动,利用自身专业为母亲送上节日特色礼物,以饱含祝福的方式向母亲表达出对于母亲们的感恩和爱意。

  团队成员表示:“一直以来都是母亲为我们付出很多,我们却缺少机会进行回报,这次母亲节画像的活动就满足了我们想要表达对母亲的感谢的心意,也用独特的方式让母亲们看到我们的成长和对她们付出的感恩!”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张萌萌 梁孝梅 杨千里 王天天  何磊政 姚黎坤 周雨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