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发朋友圈辱骂交警被行拘两日

2022年01月22日 15:27:17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6eb4e5ad01b4aa79e124dfb238faa37 38375538 2022-01-22 15:27:17 /a/20220122/96eb4e5ad01b4aa79e124dfb238faa37.shtml

  当今社会,许多人都喜欢在社交媒体上吐槽生活、发表言论和看法,但是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微信朋友圈也包括其中。今天,镇江扬中警方发布了一起因发布不当朋友圈内容而处罚的案件。

  2021年11月23日,余某在市区环城南路附近接送家人,因其车辆违法被执勤交警贴了“违停告知单”。由于其之前已有多次车辆违法被处罚的经历,余某心生不满并拍摄下一段交警执勤的视频。余某回到家后,为了泄愤将视频发至朋友圈,并配文辱骂交警。

  2022年1月12日,扬中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到网友举报并展开调查。在确认余某的违法事实后,城东派出所规劝其投案自首。目前,嫌疑人余某投案了,并如实供述了自己在朋友圈公开侮辱人民警察的违法事实。目前余某被扬中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两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网络非法外之地,说话、做事要保持理性,切莫因一时冲动,做出后悔莫及之事。请自觉遵守言行规范,做文明守法的网民。同时提醒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争做文明交通人。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