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部电影定档2022年春节档 各类型影片扎堆上映

2022年01月15日 17:56:57 | 作者:许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e9736293b5b400382043ddad1f36297 38218200 2022-01-15 17:56:57 /a/20220115/de9736293b5b400382043ddad1f36297.shtml

  距离2022年春节档电影开播还有不到20天了,目前已经有11部电影定档春节档,包括《长津湖之水门桥》、《狙击手》、几部喜剧电影,当然还有孩子们期待的动画片。

  虽然春节档尚未开始,但是在很多观众心目中,最期待影片早早有了归属了,那就是影片《长津湖》的续集《长津湖之水门桥》,它讲述了志愿军七连战士在冰雪绝境之处,以钢铁般的意志三炸水门桥的故事。

  另一部同样是抗美援朝题材的电影,张艺谋执导的《狙击手》,实力也不容小觑,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

  幸福蓝海国际影城南京鼓楼荔枝广场店总经理助理董璐介绍,因为《长津湖》之前的口碑不错,而且已经赢得了中国票房榜的冠军,所以很多观众对于它的第二部《长津湖之水门桥》,也是非常期待的,这次会在大年初一和大家见面。

  另外,马丽、魏翔等主演的喜剧片《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是不少观众期待的黑马。导演文牧野的新片《奇迹·笨小孩》,由易烊千玺主演,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南方深圳热土,逆转人生的拼搏传奇故事。

  韩寒执导的《四海》依然延续了他对"成长和青春"主题的喜爱,讲述了擅长摩托车特技的少年与他多年未见的父亲再度相逢后的故事,是刘昊然主演的,关注度也比较高。

  《熊出没·重返地球》、《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小虎墩之大英雄》等5部动画片也将与小朋友们共度春节。

  (来源:江苏公共新闻频道/许莹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