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鼓励疫情期间不外出 这个学校免费请学生吃大餐

2021年12月10日 10:50:15 | 作者:柳放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eb2fb685e0f4ea38ab1980f476bc22b 37387457 2021-12-10 10:50:15 /a/20211210/deb2fb685e0f4ea38ab1980f476bc22b.shtml

  “太感动了,天气越来越冷,学校这波操作是冬日暖阳,非常暖心。”

  “这就是传说中的免费餐,10块钱够我们在食堂吃上一顿饭了。”

  ……

  最近,镇江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们的朋友圈里,经常被免费餐券刷屏。据了解,从今年11月开始,学校每周三都会给全校8852名学生发放面额10元的免费餐券,这样的福利政策将持续到本学期结束,预计将发放餐券6万张。

  “疫情期间,我们号召同学们非必要不外出,学校也推出了一系列政策,提高服务质量。”镇江高等专科学校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主任赵锡根告诉记者,餐券可以在学校食堂的30多个窗口任意消费。

  除了免费餐券,为了让学生们错峰用餐,学校还推出校内送餐服务。“同学们课前下单预约,勤工俭学的学生‘骑手们’就会将打包好的食物放置在宿舍门口专门的货架上,既方便又安全。”赵锡根介绍,此外,学校还延迟了图书馆、体育馆等场馆开放时间,丰富学生们的娱乐生活。

  (来源:江苏广电镇江中心站/柳放 编辑/苏月)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