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需见面 双向选择! 南京市2021年度转业军官双向选择洽谈会来了

2021年12月02日 14:07:38 | 作者:王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da167231dc040b586ce9f370e5e8459 37209686 2021-12-02 14:07:38 /a/20211202/3da167231dc040b586ce9f370e5e8459.shtml

  今天(12月2日),南京市2021年度转业军官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南京新庄国展中心举行,400余名转业军官和两百多家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参会。

  今年南京市克服疫情影响,继续采取“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安置模式,为军转干部与用人单位架设沟通交流平台,形成公开、公平、公正的“阳光安置”工作机制。

  今天到场的用人单位共提供400多个就业岗位。记者在现场看到,江苏省交通厅、江苏省文旅局、南京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都在醒目位置张贴了安置岗位的相关信息。

  转业军官沈华镜说:“今天参加双选会看到这么多单位,岗位还是非常丰富的,选择性很大,自己也希望今天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转业军官刘杰一大早把所有的展位都转了一遍,他说:“岗位还是挺多的,可以给我们选择的空间也非常大,刚才都转了一遍,有自己心仪的岗位,也递交了简历。回到地方参加工作,我会继续把部队好的优良传统带到地方的工作中。”

  据南京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0月,南京市已完成公安系统直通车提前双选安置转业军官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安置工作的监督协调,确保按期完成年度转业军官安置任务。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敏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