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台联成立四十周年纪念会召开

2021年11月30日 13:37:09 | 作者:顾倩颖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65f40c538f144838632859b5ef194f8 37154131 2021-11-30 13:37:09 /a/20211130/665f40c538f144838632859b5ef194f8.shtml

  今天(11月30号),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在南京召开。

  南京市台联成立40年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的方针政策,聚焦在宁台胞群体,真情排忧解难,倾情助力发展,深化宁台经济文化交流和促进两岸人民心灵契合、感情融合。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静说,市台联作为全市对台工作的重要职能部门,党和政府联系台胞的桥梁纽带,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在促进两岸人民的交流交往上力求更大作为;在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建设上力求更大作为;在深化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服务能力上力求更大作为。

  省台联会长、台盟南京市委主委邹振球说,南京市台联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台联系统的前列,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台联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团结凝聚广大台湾同胞,反对“台独”分裂活动,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同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纪念会上,市台联会长林敏洁作主题发言,全面回顾了市台联成立40年来的发展历程。南京市台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明宗代表市台协致贺词。老台胞代表、市台联原会长古斌,青年台胞代表、市台联理事、国家电网南京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综合室主管曾凌,赴台定居台胞代表林慧强分别分享了各自的经历故事。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顾倩颖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