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法院集中执行到位231.17万元!执结案件69件

2021年11月27日 16:33:19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9318483efdb43f0ba90fe9d8ab6df7f 37093881 2021-11-27 16:33:19 /a/20211127/69318483efdb43f0ba90fe9d8ab6df7f.shtml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高效为民执行专项行动要求,今天清晨,扬州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局组织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持续对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保持高压态势,集中解决一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两级法院执行局进行周密部署,按照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工作要求,梳理相关涉民生和涉农民工工资的执行案件,制定集中执行方案,做好准备工作。扬州中院挂钩联系人全程参与所挂钩法院的执行行动。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本次集中大执行行动,扬州法院共出动干警302人、警车62辆、上门查找197户、搜查12处、现场拘传45人、扣押车辆2辆、执行到位金额231.17万元、执结案件69件。

  为进一步提升执行工作的透明度和规范化,本次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参与执行,全程监督执行行为、见证执行效果。

  扬州中院执行局副局长宋晓波介绍,扬州法院将进一步加大涉民生案件执行力度,做好涉农民工工资案件的执行工作,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让劳动者少一些烦“薪”,多一些安心。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