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初体验 新兵首次参加夜间实弹射击考核

2021年11月26日 14:18:13 | 作者:姜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f1fa96f85494a7f89e0ead13e18afd2 37067808 2021-11-26 14:18:13 /a/20211126/2f1fa96f85494a7f89e0ead13e18afd2.shtml

  11月24号,武警江苏总队新兵团组织开展夜间实弹射击,考验新兵们在夜间条件下的军事射击技能,加强新兵心理素质培养,不断加钢淬火,帮助他们实现向合格战斗员转变的目标。

  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武警江苏总队的新兵们在夜晚微光条件下,开始首次夜间实弹射击考核,夜间实弹射击要求新兵们在短时间内,在较远的距离上,打出5发子弹,命中目标4发以上方为优秀。这对新兵们来说,着实考验不小。

  武警江苏总队新兵团的新兵章子怡说,第一次夜间射击非常期待,也很紧张,但是不断地跟自己说,一定要保持好平稳的心态,要沉着冷静。夜间实弹射击的难度主要在于,一个是射击的环境,还有一个是射击的心态。

  除了射击心态上的影响,在射击过程中,只有规定的少数照明光源,没有其他光源的辅助,这对新兵们的射击技能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

  考核前,射击教员着重强调射击动作要领和安全主要事项,鼓励新兵们克服夜间射击的不良影响,打出良好成绩。现在南京夜间温度低至零度,在射击场上,新兵们精神抖擞、沉着冷静,装填子弹、子弹上膛、瞄准击发,多名新兵打出5发全中的好成绩,以优良的表现打出了一流的成绩。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杨 通讯员/周延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