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徐州法院一天发放执行案款1.13亿元

2021年11月19日 12:37:31 | 作者:刘晓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b82c055ea674aa283c73cceedbc2ada 36906572 2021-11-19 12:37:31 /a/20211119/8b82c055ea674aa283c73cceedbc2ada.shtml

  徐州法院深入践行司法为民执行理念,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实实在在的执行举措,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

  11月18日,徐州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639件案件的544名案件当事人在11个执行案款发放点共领取执行案款1.13亿元,切实维护了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60余名代表委员见证了发放活动。‍

  徐州中院

  “欠我的钱好多年了,今天终于拿到了,感谢中院执行局,始终盯着执行线索,还千里迢迢两次去广西划款。真是人民的好法官!”当事人激动地说。

  活动现场,徐州市中院共向3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案款3547万元,代表委员和媒体记者现场全程见证。

  丰县法院

  丰县法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将执行到位的1346万余元执行案款陆续发放给46名申请执行人,5名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律师代表在发放现场见证了这一激动的时刻。

  沛县法院

  “我们165名职工的工资终于到手了,还是沛县法院执行效率高!”在沛县经济开发区执行案款集中发放现场,高某等100余名申请人正在有序办理领款手续,166万余元的执行款,将现场以现金和现金支票的方式全部发放。   

  睢宁法院

  “工资拖欠两年了,通过法院的快审快执,今天终于拿到了,感谢执行法官,感谢睢宁法院。”一位年过半百的阿姨激动地说。

  睢宁法院共向18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案款639万余元,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现场全程见证。

  邳州法院

  邳州法院举行执行工作暨集中发放执行款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今年1-10月执行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围绕“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目标采取的重要举措。活动现场,共发放执行款539万元。

  新沂法院

  “此次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非常有意义,法院为群众办实事维护群众利益,举措扎实,值得学习。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保障民生民利,为民纾困解忧。”政协委员陈阿情表示。

  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的见证下,22名申请执行人领到执行案款62.5万元。

  铜山法院

  “感谢法院的高效执行,生活有着落了!”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法院执行案款集中发放现场,王某等7名农民工现场领取了近20万元拖欠工资,脸上乐开了花。

  当天,该院通过现场和线上等途径共发放执行案款181笔,合计2005万元。   

  贾汪法院

  贾汪法院以实际行动将生效裁判文书兑现为申请人手中的“真金白银”。活动现场,34名申请执行人,共计领取执行案款总金额413.06万元。

  鼓楼法院

  鼓楼法院现场向案件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款50笔,总金额为1552.56万元。代表委员和检察官共同参与,全程监督案款发放工作。

  云龙法院

  云龙法院执行案款发放现场秩序井然,15名当事人先后领到案款,并对法院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发布会现场发放执行案款15笔,合计1110.26万元。    

  泉山法院

  泉山法院将近期执行到位的执行案款进行了集中统一发放,12起案件的10名当事人现场领取执行款134万余元。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律师代表见证此次活动。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晓靓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