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开山岛守岛民兵接到第一单快递

2021年09月27日 17:13:56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e877c07da964d18807357df00fae503 35638211 2021-09-27 17:13:56 /a/20210927/fe877c07da964d18807357df00fae503.shtml

  9月27日,灌云县开山岛守岛民兵孙存东在开山岛上,收到了自己的一份快递,这也是开山岛上的第一份快递业务,也标志着灌云县302个行政村物流全覆盖。

  为提升灌云县交通运输与邮政快递业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融合发展,近年来,灌云县各相关部门和镇街通力合作,不断提高农村物流网络节点覆盖率,全县301个行政村有了快递网点。当灌云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开山岛村还没有快递网店时,经过多方努力,想方设法设立了开山岛村物流服务店,这就为守岛民兵提供了周到的物流服务。当守岛民兵孙存东接到自己购买的生活物资快递时,显得非常高兴。

  快递小哥陈素洋是跟随顺便船来到开山岛的,他感到自己能为守岛民兵服务是一件十分光荣的事情。

  灌云县交通运输局领导表示,要将包括开山岛村在内的全县302个行政村物流服务网点打造好,进一步建设完善农村物流服务体系。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通讯员/徐云邦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