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报到日 高校迎新惊喜多

2021年09月26日 15:59:55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f1b43e2134a4e48b8128a2ed9b14476 35612862 2021-09-26 15:59:55 /a/20210926/df1b43e2134a4e48b8128a2ed9b14476.shtml

  昨天(9月25日),江苏省不少高校正式迎来2021级新生入学,各系部学院花式迎新,校园里处处充满温馨的迎新场面。

  上午,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迎来了2021级“萌新”,不少学院使出十八般武艺,关爱贯穿全程、仪式感满满。在主楼前,一场直播正在进行,学姐们穿着汉服举着“遇见更好的自己”、“终于等到你”字样的牌子来欢迎新生。校园艺术团成员在现场进行快闪表演,唱歌、街舞为迎新活动增加了别样风采。人文学院为新生们准备的小礼物除了有校园手绘地图、老师写给同学寄语的漂流瓶外还有一份见面礼给“自己未来的一封信”。商学院的新生则收到了盲盒和小礼品,志愿者耐心地答疑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热情。

  应用技术学院则组织50名学生党员、80名志愿者通过“起航号”电动车、小推车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带领他们完成报到手续。建筑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还收获了学院老师自己写的日记。

  据了解,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新生家长不能进入校园。为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同学们在完成入学报到后,还需在绿色通道办理点进行二次测温、消毒等工作,随后大学时光正式开启。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姚坤烨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