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数据统计显示:今年国庆10个热门目的地中,扬州排名第二

2021年09月26日 15:16:12 | 作者:王泽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a701d47f1184e1388fcb70530eedf8f 35611926 2021-09-26 15:16:12 /a/20210926/8a701d47f1184e1388fcb70530eedf8f.shtml

  国庆黄金周旅客出行意愿较强,市场回暖明显。记者9月26日从春秋航空扬州方面了解到,一项数据统计表明,九成以上旅客提前半个月预订了国庆机票,国庆机票的平均票价约在700元左右,同比去年有所提升。今年国庆10个热门目的地中,扬州排名第二。

  据介绍,今年国庆热门目的地TOP10为上海、扬州、宁波、深圳、广州、揭阳、桂林、兰州、西安、银川。相较于去年,这些目的地城市的机票预订量同比增长了近30%。据介绍,除了这些热门城市之外,一些新航线也颇受欢迎,包括兰州-克拉玛依、深圳-乌海、揭阳-宁波、石家庄-井冈山、沈阳-盐城、宁波-阜阳、南昌-泸州、上海-松原、上海-宜昌等。这些小众航线的销售价格也极具吸引力,票价均为99元起。

  记者了解到,针对国庆出游,春秋航空推出了优选飞系列产品。行李较多的旅客,推荐选择春秋航空优选飞(经济座)产品,包含“机票+免费20公斤行李额”。另外有三款优选飞产品更加灵活,可根据旅客自身的需要选择“机票+优先选座+综合保险”、“机票+返额外高额积分”或“机票+优先选座+综合保险+返额外高额积分”。

  此外,为保障旅客国庆顺利出行,春秋航空运力同比增长近7%,尤其是深圳、广州、重庆等航班。相关部门提醒,“十一”黄金周期间有出行计划的游客,前往机场、火车站等人流密集的场所时,要佩戴口罩,配合相关防疫措施,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部分城市需要提供核酸检测报告,请留意春秋航空官网信息或当地公众号发布的权威信息,以免耽误行程。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丁佳伟 编辑/沈源)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