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加强停车管理 中高风险地区车辆分区停放

2021年09月26日 16:43:06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75efbbdc964c1a8d9b4d7fc789ece3 35613593 2021-09-26 16:43:06 /a/20210926/5d75efbbdc964c1a8d9b4d7fc789ece3.shtml

  还有几天就到国庆长假了,国庆期间实施高速通行免费政策,您有没有出游的打算呢?在国庆节来临前,交通部门对高速服务区经营服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实施监督检查。各大服务区加强进入场区车辆停放管理,来自中高风险地区车辆将实施分区停放。

  9月26日上午,执法人员来到八卦洲服务区进行安全检查。记者在现场看到,服务区综合楼分别设置出、入口通道,安排专人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体温或健康码异常、未佩戴口罩、拒不提供健康码的,拒绝其进入综合楼内部。服务区食品销售区记者看到,除了设置一米线外,所有的食品窗口都采取了卫生防护措施。桌子上摆有同车同桌 请勿拼桌用餐的告示牌。“餐饮要设置一米线,公共洗手间要定期消毒,内部人员要佩戴口罩要进行专门的消杀。所有进出口都设置了专人进行提问检查,查验健康码。”南京市交通综合执法局三支队七大队副大队长张曦说。

  执法人员表示,根据相关要求,各大服务区均加强了进入场区车辆停放管理,实施分区停放;有条件的服务区设置高、中风险地区车辆和冷链物流车辆停放专区。“如果从中高风险地区的车辆要及时询问现场工作人员,车辆要停放在什么区域,会划定区域集中停放,有些地方无法集中也会采取一定的措施。”南京市交通综合执法局三支队七大队副大队长张曦说。

  服务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已经设置了中高风险地区车辆的停放专区,如果车流量太大,服务区也会采取相应措施,避免出现人员聚集的情况。“如果发现有黄码的或者红码的,体温高的,我们有隔离室,如果有红码我们会通知街道社区,以及防疫部门进行处置,服务区内部我们会进行消杀。”南京二桥公司资产管理部经理方文强说。

  交通部门表示,国庆节前他们将重点对八卦洲服务区、三桥服务区、四桥服务区、金牛湖停车区、方山服务区、清修服务区、龙池服务区共7对服务区经营服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实施监督检查。国庆期间也将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督促各家服务区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责任,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赵梦琰 )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