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打卡!南京解放路53号变身“阿那亚风格”网红建筑

2021年09月24日 18:23:27 | 作者:施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f93bd277f5c411aa413833d1969969f 35569796 2021-09-24 18:23:27 /a/20210924/ef93bd277f5c411aa413833d1969969f.shtml

  曾经破旧的停车场地,如今已经焕然一新。纯白的拱形设计、方便市民的停车楼……南京解放路53号经过提档升级后,有了一个新名字——南报新媒体产业园。24号,南报新媒体产业园正式开园,园区以实现精致型、精英型创新资源集聚地为发展理念,以数字新媒体和电子竞技为主力发展方向,面向文化创意等创新产业,将打造成一个区域地标性的创意活力园区。

  记者了解到,解放路53号和一般的产业园不同,不仅云集了很多新媒体企业,富有异域风情的阿那亚设计风格,吸引了许多普通市民的流连驻足,着实成为了一片网红打卡地。

  据了解,南报新媒体产业园位于秦淮区解放路53号,地处秦淮区硅巷整体区划中心,占地约45亩,总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项目紧贴原有城市肌理,通过对南京报业老办公楼、老厂房加以改造,释放创新产业载体空间。项目以实现精致型、精英型创新资源集聚地为发展理念,以数字新媒体和电竞游戏为主力发展方向,面向文化创意等创新产业,打造成区域地标性创意活力园区。

  园区空间规划分为五大线下模块和三大基地。选品展示中心、产品运营中心、 网红直播中心、内容创作中心、产业培训中心和创新创业基地、产业总部基地、 配套服务基地。

  全新花园式独栋办公环境,成熟的线上、线下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商业配套服务。咖啡厅、健身房、便利店、多功能会议室、共享办公空间、立体停车库等,一应俱全。除了完善的硬件,园区还为入驻企业建立企服联盟、企业俱乐部等,提供政策咨询、上下游业务对接、融资等服务,为企业出谋划策,同进退、共繁荣,共同创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打造产业园一站式服务模式的新标杆。

  南报新媒体产业园项目经理薛峰告诉记者,园区积极响应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战略,以数字新媒体创新为发展方向,立足于电子竞技产业,目前已经吸引了一批行业重点标杆企业意向入驻园区。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施忆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