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碰瓷”被抓 警方征集受害人线索

2021年09月23日 15:42:37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48ed58eef0a430e8fbefae8318e40bb 35539917 2021-09-23 15:42:37 /a/20210923/248ed58eef0a430e8fbefae8318e40bb.shtml

  这段时间,镇江丹阳市公安局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在该市云阳路、丹金路等道路,遭遇一中年男子“碰瓷”,向驾驶员索要中华、黄金叶等高档香烟。接报警后,丹阳警方立即开展了相关调查工作。

  9月23日上午9时许,南环路派出所会同巡特警大队在江南人家小区附近将嫌疑人郦某敏(男,50岁,云阳街道人)抓获。

  经初步调查:嫌疑人郦某敏无正当职业,为牟取非法利益,多次在丹阳市区道路狭窄的路口,当有车辆经过时,主动上前剐蹭车辆倒车镜等部位,随后自称被撞,向车主索要中华、黄金叶等高档香烟。

  为进一步推进案件侦办,寻找该案涉及的受害人,指控犯罪嫌疑人,现特向社会公开征集线索,请未曾报案的受害人拨打110报警或者到南环路派出所报案。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