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房起火差点殃及民房 消防和群众联手成功扑救

2021年09月23日 12:34:29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870b9f69a524a4086364620ffbea2db 35536203 2021-09-23 12:34:29 /a/20210923/0870b9f69a524a4086364620ffbea2db.shtml

  9月22日下午5点左右,泰州市姜堰开发区消防专职队接到群众报警,姜堰区梁徐镇江村4组一处民房中堆放的木材堆突发火情,情况紧急,消防部门迅速出动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发现,起火部位是一处废弃民房,房内堆积着很多木材,紧挨着一幢民房的外墙,在消防车到达之前,户主正在用水管出水灭火,由于柴堆内部已全部燃烧,一直无法将火势彻底扑灭,且周围房屋较为密集,一旦火势蔓延至房屋,将会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由于乡村道路狭窄车辆无法进入,指战员迅速分工,供水组立即将手抬泵抬至最近的河边,战斗组沿路铺设两支水带至着火点,警戒组协助到场的民警展开警戒,疏散围观群众,确保人员的人身安全。

  经过大约1小时的处置,大火终于被扑灭。随后,消防员对现场进行充分的清理、冷却,确认现场无复燃可能后,将现场移交给民警。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