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俩设“网恋陷阱” 骗他人5万元双双落网

2021年09月22日 21:25:20 | 作者:吴小娜 张袁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8c205967d7848389b78b813ef7bab8d 35522519 2021-09-22 21:25:20 /a/20210922/28c205967d7848389b78b813ef7bab8d.shtml

  9月22日,徐州睢宁警方披露了一起“网络交友”诈骗案件,受害人沈某通过社交软件结识了一名女子,俩人相聊甚欢,很快便以恋人相称,并以各种理由向受害人索要钱财。而让民警不解的是,这名女子不仅是有夫之妇,她的丈夫在知情后竟也参与了诈骗。

  据受害人沈先生介绍,今年1月份,他通过一款社交APP结识了一名女子李某,俩人结识不久便建立了恋人关系,可是之后对方又以各种理由向沈先生索要钱财,掉入“网恋陷阱”的沈先生被“热恋”冲昏了头脑,先后多次给嫌疑人转款5万余元。

  这被骗5万余元后,仍未能见到所谓的女友,沈先生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对案件展开侦察,很快便锁定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

  9月16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并对其进行了审讯,李某对其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审讯中民警得知,嫌疑人李某在与沈某进行交往时,李某的丈夫武某发现了李某的异常,起初怀疑李某是出轨了,后来在得知李某是在对沈某进行诈骗时,武某不但没有制止李某,反而竟和李某一起对受害人沈某实施了诈骗。

  目前,嫌疑人李某和武某夫妇已被睢宁警方采取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在此,民警提醒:网恋有风险,在和对方建立感情之前,一定要核实对方的真实身份,不要轻意的给对方转账,发现被骗之后,一定要保存好相关的聊天记录,转账凭据等内容,还有公安机关才有可能为群众追加损失。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