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消费券16日开抢 商家表示培养员工当“用券导师”

2021年09月14日 14:39:37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a55d8a35a7d4d03b882742dae874564 35326378 2021-09-14 14:39:37 /a/20210914/7a55d8a35a7d4d03b882742dae874564.shtml

  南京市将在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分三轮发放5000万元电子消费券。9月16日20时,南京消费券首轮开抢,本次消费券将通过支付宝、微信、银联云闪付、美团、抖音5家互联网平台发放,面向全体在宁人员(含外地来宁人员)及南京都市圈城市市民。

  南京市将在中秋、国庆期间分三轮发放消费券,包括商场超市消费券、餐饮消费券和锦鲤消费券三种形式。

  其中商场超市消费券面额为20元,可在南京市域内参与活动的购物中心、百货店、专卖店、超市、便利店等使用。

  餐饮消费券面额为50元,可在南京市域内参与活动的餐饮门店使用。锦鲤消费券额度为5000元,由各平台负责抽取,可在南京市域内参与相应平台消费券发放活动的商户门店使用。三张券不可叠加使用,不找零、不重复使用。采访中,不少市民都已经摩拳擦掌,订好闹钟,拼手速抢券。

  据了解,这三轮将总共发放5000万元电子消费券,首轮投放将在9月16日20:00开始。

  具体投放时间包括:第一轮9月16日20:00投放;第二轮9月26日20:00投放;第三轮10月5日20:00投放。

  在南京一家大型商场,听说南京要发放新一轮的消费券,一些餐饮企业表示,这对于疫情后的市场复苏将有很大帮助。 “这个消费券给我们提供很大的便利,让消费者更愿意出来消费。我们会给员工培训到位,客人过来会教他们怎么使用。”餐饮企业姜女士说。

  除了餐饮企业,一些服装销售门店也将参加此次活动。一位销售人员表示,中秋国庆是销售的高峰期,相信持券购物的市民会更多。“这样子就很划算,会有很多顾客愿意购买的,刚好中秋节国庆节可以增加人气。"服装店面销售人员陈女士说。

  按照要求,参与消费券使用的商家,将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举措。餐饮企业还将加强就餐场所管理,引导消费者保持合理的就餐距离,倡导使用“公筷公勺”等。

  本次消费券采用线上抢券模式发放。活动开始后,在宁人员(含外地来宁人员)可通过App参与抢券。那么到底如何领券?如何使用呢?发券规则来了。

  记者了解到,“南京消费券”在每轮发放期间,每人在每个平台最多可抢一张商场超市消费券或餐饮消费券。5家互联网平台如何发券?(蓝屏字幕)在支付宝搜“南京”,进入南京消费券活动专区领取消费券,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打开抖音App搜索“南京消费券”“宁动金秋新潮澎湃”等进入活动主会场,点击消费券抢券按钮参与抢券。

  微信是通过小程序“南京消费券”(小程序将于9月16日前正式上线)发放。

  在云闪付App首页,点击“南京消费券”入口,进入抢券页面。

  在美团App或大众点评App首页、美食频道等位置点击活动宣传图,进入活动页面。

  参与本次活动的商场超市类(购物中心、百货店、专卖店、超市、便利店等)和餐饮类商户按照自愿原则,可向各平台自主申报,通过审核后参与活动。申请商户应是符合上述类别范围,注册登记在南京市、已开业的线下实体店(企业和个体工商户),1家单位可同时向多个平台申报。今天(9月14日)一早,南京多家商场已经开始申报,确保消费券的使用能够畅通无阻。

  “商场会协同所有的商户,一起报名参加这样一个活动,对于消费者回流,对消费信息重振有很大的帮助,我们会协助商户跟各大平台对接,将商户信息告知进行申报。”南京世茂52+商场运营部负责人谢文娟说。在使用方面,商场超市消费券面额为20元,单笔消费满50元以上(含50元)使用,一次性使用,不找零、不重复使用。餐饮消费券面额为50元,可在南京市域内参与活动的餐饮门店使用。单笔消费满100元以上(含100元)使用,一次性使用,不找零、不重复使用。锦鲤消费券额度为5000元,由各平台负责抽取,可在南京市域内参与相应平台消费券发放活动的商户门店使用。

  (来源:《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