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翻车后假装路人 试图悄悄逃离被民警“揪出”

2021年09月14日 15:22:02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c1e39128ac041e0806e82125d153c71 35327694 2021-09-14 15:22:02 /a/20210914/3c1e39128ac041e0806e82125d153c71.shtml

  醉酒发生事故后,驾驶员假装路人,想找机会逃走。不过,可疑的举动没有逃过民警的火眼金睛。今天上午,南京浦口警方通报了这起醉驾案件。

  9月5号下午4点左右,南京浦口警方接到报警,称汤泉滴水珠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轿车侧翻,从现场看,应该是撞到路边的树木后发生的侧翻。不过,当时车上没人,只有路边有三四个围观路人。

  民警询问了几个人,都说不是自己开的车,只是路过。不过,其中一名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这名男子一身酒气,一开始靠在车子旁边,当民警问是谁的车时,他说不是自己的,然后慢慢走到了马路对面,边走边打电话。

  民警再次将男子拦下询问,他前言不搭后语,最终承认:“是我的车子。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出现这个问题的,我正常开车子的。”

  驾驶员姓刘,50多岁。当天中午和亲朋聚会,喝了不少白酒。他说,本来是想找代驾的,但是等了很久没找到代驾,觉得自己还挺清醒,又抱着些侥幸心理,开车从汤泉向江浦方向行驶,发生了事故。

  刘某说:“我看到路面有树叶,我避让的,才撞到了树。”

  不过,交警在现场勘查时,并没有看到路面有任何树叶或者树枝,应该是刘某当时酒劲上来了,有些恍惚。

  经检测,刘某酒精含量每百毫升197.1毫克,属于醉酒驾驶。目前,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通讯员/刘昱彤 陈欢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