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区医疗机构逐步恢复正常门诊 市民就诊需做好防护

2021年09月13日 17:06:05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00c7e392ce1412d842370de6c890fd7 35305309 2021-09-13 17:06:05 /a/20210913/a00c7e392ce1412d842370de6c890fd7.shtml

  随着扬州市逐步向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过渡,市区各大医疗机构也逐步恢复正常门诊、急诊。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市民前往医院需要做好相关准备,并做好个人防护。

  昨天(9月12日)上午,记者在扬州市中医院看到,很多市民正在入口处有序入院。目前,进入市中医院需要准备好苏康码、行程码,同时如实填写“预检分诊操作表”,并接受相关查验。

  据了解,根据要求,扬州市中医院自9月6日起就全面恢复门诊、急诊诊疗工作。除口腔科种植植入等部分诊疗项目外,其他科室均已开放。医院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按叫号顺序进入诊室。

  目前,苏北医院、扬大附院东区医院等都已恢复门诊,门诊量逐步攀升。为进一步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医院方面提醒,就诊当天根据预约时间提前30分钟来院,减少人员聚集;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隔位落座候诊。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张泉 杨邺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