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城区供电营业厅全面恢复线下营业

2021年09月13日 20:38:53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968cbc5b8154c89a6fc6bbf6c228f7a 35309544 2021-09-13 20:38:53 /a/20210913/6968cbc5b8154c89a6fc6bbf6c228f7a.shtml

  今天(9月13日),记者从国网扬州供电公司了解到,扬州城区各供电营业厅均已按下“复工键”,全面恢复线下营业服务。为确保给市民提供安全、规范的服务,开门营业前,各营业厅皆按照《城区营业厅恢复线下营业服务准备工作》通知要求,进行了防疫物资、设备等准备,并周密部署,开展营业厅应急演练。

  今天早上,记者在市区供电营业厅和文昌供电营业厅看到,营业时间还没到,所有工作人员就提前到岗,为开门营业做好充分准备。为避免人员聚集,工作人员引导用户在厅外按“一米线”有序排队,并提前发放号牌,保持厅内不超过15名办事人员,出一人进一人。对于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营业厅帮助其刷身份证验码、测温,并安排专人在扬城扫码通中通过“特殊人群代登记”功能为老年人扫码登记。

  “我们还采取分流模式,指导市民使用网上国网APP、支付宝、微信进行线上缴费和办理各类业务;对现金缴费的老年客户引导至自助机办理;对办理对公业务的客户,则发放调查问卷了解准确的服务需求并带至对应的柜台办理,大大提高了办事服务效率。”国网扬州供电公司营业及电费室营业一班副班长朱泱介绍。

  据悉,城区营业厅全面复工后,共接待客户约1032人,办理业务32笔,收取电费4091笔,推广网上国网22人次。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