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低价购买的品牌服装可能是偷来的 窃贼开网店根据订单盗窃

2021年09月10日 09:31:09 | 作者:元国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c43926487dd45238546353a8b28d8b5 35231248 2021-09-10 09:31:09 /a/20210910/ac43926487dd45238546353a8b28d8b5.shtml

  今年夏天,某连锁服装品牌盘点发现,南京多个实体店铺连续被盗,于是报了警。根据监控,警方很快抓到了嫌疑人刘某。令人吃惊的是,刘某在网上开了一家该品牌的网店,售价略低于官方标价,有顾客下单后,他就去该品牌实体店铺盗窃下单衣物。

  近日,某连锁服装品牌门店盘点发现,他们在南京新街口商圈内多家门店男装大量被盗,于是,向淮海路派出所报警。根据店内监控,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刘某。监控中,刘某进入店内时拿着一个衣服挡住腹部,再出来时衣服内明显多了东西。随后,警方对刘某实施了抓捕。

  刘某交代,他近两个月在新街口6家该品牌实体店铺实施了盗窃。为何盯着一个品牌盗窃呢?原来,刘某有一次盗窃该品牌服装,发现网上售卖销赃很顺利,就一发不可收拾。刘某在网上开了一家网店,挂上很多热销型号的衣服,然后根据顾客下的订单,来偷他们需要的衣服。

  刘某还有个同伙徐某帮他销赃,刘某偷到衣服以后就会把衣服给徐某,徐某通过快递的方式发给在网店下单的客户。

  根据该网点后台和快递数据,警方已经核实清楚刘某盗窃衣物五十多件,涉案价值一万余元。目前,因涉嫌盗窃,刘某被警方刑事拘留,徐某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江苏公共新闻频道/元国璋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