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小伙工资不够游戏充值,竟拉车门盗窃车内现金

2021年08月25日 14:50:43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3a8d9974b5345b48b6c720ecd8c8307 34478322 2021-08-25 14:50:43 /a/20210825/73a8d9974b5345b48b6c720ecd8c8307.shtml

  今天,记者从常州警方获悉,近日,常州市新北公安分局奔牛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其汽车副驾驶室座位上的拎包内4000元现金被盗。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据了解,报警人孙女士当天下午将车子停在某单位一楼办公室门口,车门没有上锁。等再次回到车上时就发现留在车子副驾驶座位上的拎包被翻动过,再一清点,发现少了现金4000元。民警调取案发地点周边监控视频后发现,在孙女士离开车子后,有一男子徒手将该车门打开,并将车内财物盗走。

  民警立即开展追查,锁定嫌疑人后火速出击,成功在嫌疑人李某家中将其抓获。

  经了解,“95后”的李某虽然在厂里上班,有固定收入,但酷爱充值打游戏,因此经常入不敷出,所以在看到孙女士下车时没关车门就临时起意,伸出了本不该伸出的手。现盗窃嫌疑人李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驾驶员停车时应养成随手锁好车门车窗的习惯。同时,不要在车内存放贵重物品,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