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盐城总工会劳模爱心团队慰问支援南京抗疫医护人员家属

2021年08月21日 22:12:43 | 作者:沈春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fadb37e91d34a568d1bc0f306d304cb 34356151 2021-08-21 22:12:43 /a/20210821/efadb37e91d34a568d1bc0f306d304cb.shtml

  暖心关怀,同心抗“疫”。8月21日,江苏省劳模、盐城市总工会劳模爱心志愿服务团团长肖兆玉等走访慰问建湖县人民医院首批支援南京禄口街道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属。

  走访慰问中,肖兆玉代表劳模爱心团队给该院支援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属送上“安康大礼包”,并传递市总工会对他们的亲切问候。劳模爱心团队成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需求,对他们的亲人面对疫情,不畏艰险、顾大局、舍小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敬意。

  劳模爱心团队成员与家属们结成友好“对子,”当他们遇到困难时,能够及时帮助解决后顾之忧,并围绕家庭生活照料,子女学业辅导,日常用品采买等事项,建立“多帮一”劳模志愿服务机制。与此同时,劳模爱心团队成员还慰问了建湖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向他们送上“生活用品礼包”,嘱咐他们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来源:江苏广电盐城中心站/沈春良  通讯员/吴  明 编辑/刘佳)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