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危险!夫妻高速上争吵 妻子竟将丈夫手机扔出车外

2021年07月17日 15:28:12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efc2727425349f8a39dac09e19eca62 33465666 2021-07-17 15:28:12 /a/20210717/fefc2727425349f8a39dac09e19eca62.shtml

  今天(7月17日),记者从扬州交警获悉,近日,扬州高速民警巡逻至沪陕高速上行线枣林湾出口附近时,突然发现应急车道上,有一道黑影在车灯映照下一闪而过,到底是什么呢?民警立刻靠边停车,发现一男子正满头大汗地在应急车道内步行,民警迅速赶到男子身边询问状况,这一问可把民警吓了一跳。

  民警立刻靠边停车,发现一男子正满头大汗地在应急车道内步行,民警迅速赶到男子身边询问状况,这一问不要紧,事情的缘由可让民警吓了一跳。

  原来该男子姓李,驾车带着妻子从蚌埠前往扬州,途中二人因为家庭琐事开始争吵,也许是双方矛盾由来已久,争吵持续了很长时间,妻子越吵越生气,于是将李某的手机直接从车窗扔了出去,李某见状便把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独自下车沿应急车道返回找丢失的手机,留下妻子一个人坐在车上,民警发现时李某已寻找了十分钟左右。听完李某的陈述,民警也是惊出一身汗,深夜的高速公路上没有路灯,李某独自在高速公路上行走非常危险,而且车辆后方也未放置警告标志,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随后民警将李某带至其车辆后方,对夫妻二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对李某未设置警告标志的行为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夫妻俩此时也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并接受了民警的处罚。

  警方提醒:为保证行车安全,驾车时需保持心态平和,不能带着情绪开车,更不能驾车时与旁人争吵,否则极易导致注意力缺乏引发交通事故。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