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上发现可疑人员 机警保安助破盗窃案

2021年07月09日 17:25:48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2578653bb5b4e75ad0c27bdfc772845 33277711 2021-07-09 17:25:48 /a/20210709/72578653bb5b4e75ad0c27bdfc772845.shtml

  今天(7月9日)上午,南京江宁警方通报了一起盗窃案,同时也为报警人孙先生点赞,最初发现嫌疑人的,就是他。

  6月12号晚上,南京江宁公安分局汤山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工地保安孙先生的报警,称有人从工地偷电缆。孙先生说,晚上他准备下班的时候,看见工地山坡上有两名工人正在往电动车上搬蛇皮口袋,行为很是可疑。当两人骑电动车从孙先生身旁经过时,孙先生发现袋子里装的是工地用的电缆线,便一路跟着两人,等两人停车后,孙先生立即报警。

  民警赶到后,将两名男子拦下,当场查获90公斤电缆线。面对民警询问,两人前言不搭后语、漏洞百出。于是民警将二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两人终于交代,他们还有个同伙,也是同事。三人在工地打工期间,发现工地上的电缆线较多且看管不严,便合计着偷电缆线换钱“挣外快”,于是三人在下班后趁工友不备多次将电缆线装入蛇皮口袋带出工地,前后三人共作案6起,偷来的电缆线被卖到废品回收站获利8400余元。

  很快,民警将第三名犯罪嫌疑人宋某抓获。

  目前,三名盗窃犯罪嫌疑人已被江宁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