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长江大保护先锋行动”启动仪式在鼓楼举行

2021年06月26日 17:13:12 | 作者:罗聪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4a0f2930bd64c6c811b291c9d6311f6 32970926 2021-06-26 17:13:12 /a/20210626/f4a0f2930bd64c6c811b291c9d6311f6.shtml

  昨天(6月25日),南京“长江大保护先锋行动”启动仪式在鼓楼滨江举行。

  本次活动以“汲取百年巨轮伟力,扬帆绿色发展新程”为主题,通过成立“长江大保护红色联盟”、启动“长江大保护红色卫士”先锋行动,搭建航运企业党建新平台、拓展绿色生态发展新阵地、探索航运企业流动党员管理新途径,打造党建促发展的长江新样板,为实现下关滨江商务区傍江而建、拥江而进、破江而上的发展愿景蓄势助力。

  活动现场发布“长江大保护”先锋行动征集令,号召长江航运企业党组织、长江船员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长江大保护”先锋行动行列,倡导“企业亮出组织身份、船员亮出党员身份”,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行动为“长江大保护”营造浓厚氛围。

  “长江大保护红色联盟”同期宣布成立。该联盟将充分整合发挥航运企业党组织的影响力,突破地域界限,树立“党建引领,绿色服务”发展理念,倡导推动长江航运企业党组织,围绕“长江大保护”主题,开展党建生态共建,打造党建促发展的长江新样板。与此同时,红色港湾App上线,将在“长江大保护先锋行动”开展期间,在长江南京段兴隆洲综合服务区,建立为航企党组织和党员服务的“红色港湾”,党员可以通过线上平台加入“长江大保护先锋行动”,展示“护江”风采。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罗聪懿 通讯员/鼓宣 编辑/李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