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湖读书汇:文润初心 我们一起来阅读

2021年06月19日 16:30:06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4670b20160a41bd9daafda46b63d0d2 32802981 2021-06-19 16:30:06 /a/20210619/44670b20160a41bd9daafda46b63d0d2.shtml

  今天(6月19日)上午,由南京文学之都促进中心、江苏省全民阅读促进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2021玄武湖读书汇主题阅读活动在南京玄武湖公园举行。多位作家、大咖现身读书汇现场,和大家分享关于阅读的那些事。

  本场玄武湖读书汇以“文润初心,我们一起来阅读”为主题,特别邀请了多位作家、大咖和现场的读者及线上观众一起回望历史,感受文化的魅力,四位特邀嘉宾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创作,为不同的读者群体推荐经典好书,带领大家从文学经典的阅读中,追忆百年党史、探寻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

  活动现场,话剧《雨花台》片段、《高举旗帜跟党走》等朗诵节目,也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忠诚、信仰和担当。为了勉励更多的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活动主办方还向青少年代表们赠送了图书。

  南师附中新城小学北校区学生 赵芮琪:“我收到两本书,一本是鲁迅的《呐喊》,一本是关于雨花英烈的书,我回去之后一定要好好读这些书 从中学到更多的知识。”

  南京大学大三学生盛雨坤表示:“这次读书会给我的感觉,首先我收获到很多特别好的书,他们的推荐让我迫不及待地想去读他们,除了这些红色文化的因子在里面,还有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碰撞出来的美妙的知识结晶,想让我迫不及待地去吸收。”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