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台:公安进校园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提高校园安保力量防护能力

2021年06月16日 10:09:05 | 作者:刘卫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80a12dc2533493381b49b517348c89d 32721459 2021-06-16 10:09:05 /a/20210616/c80a12dc2533493381b49b517348c89d.shtml

  为做好校园内暴力砍杀案件预防和处置,提高校园安保力量的防护水平,近日,东台市公安局五烈派出所联合巡特警大队安保中队在五烈镇学校举行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一名“歹徒”在学生上学期间持刀冲进校园内砍杀正在校园活动的学生,学校保安和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武装巡逻力量、五烈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学校保安第一时间利用防护装备和暴力犯罪分子进行对峙,保护周围师生,并利用校园内一键报警系统立即报警;巡特警大队武巡力量接到报警后立即反应,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利用最小作战单元迅速将嫌疑人剥离控制后带离。

  演练结束后,巡特警大队突击中队民警还就校园内保安面对歹徒持刀冲进学校犯罪如何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来应对个人极端暴力犯罪对全校师生进行了现场培训。通过演练和培训,助力学校保安力量面对暴力案事件时个人防护水平的提升。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