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危险、会避险,徐州丰县交警让平安“童”行

2021年05月30日 13:16:22 | 作者:曹晓飞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4abb3f102914bb78ca5789dfea2403e 32315966 2021-05-30 13:16:22 /a/20210530/04abb3f102914bb78ca5789dfea2403e.shtml

  “六一”儿童节将至,为增强学校、学生、家长的交通法制观念和交通安全意识,增强儿童自护能力,确保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愉快、平安、和谐的假日,5月27-28日,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分别来到城区实验小学、创新外国语小学,开展送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交警通过模拟现场交通通行演示、熟悉了解常见交通标志、生动有趣的课堂教学视频、警用装备展示等,教会小朋友如何安全过马路、正确使用安全带、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安全知识,采取互动问答和游戏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加深学生和家长对交通安全和民警执法执勤的认知。

  交警蜀黍表示,通过这次交通法规的普及教育,希望小朋友们可以把安全知识带回家,分享给更多的家长,当起“小小交通监督员”,带动家长一起增强交通安全法制观念,真正做到家、校、警携手,给孩子们构筑起一条平安出行之路,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交通出行环境。

  最后交警给每位小朋友发放了《中小学生安全文明出行指南》及“一盔一带”安全手册资料。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