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游节来袭!打开童趣新世界 童年永不过期

2021年05月29日 16:17:28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20b6ed61ff544c59e34abeabf39600c 32297565 2021-05-29 16:17:28 /a/20210529/520b6ed61ff544c59e34abeabf39600c.shtml

  六一儿童节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也是属于所有童心依旧的大朋友的节日,5月29日-6月30日,南京玄武湖联合中南菱洲生态乐园打造首届童游节,带领大小朋友们开启童心奇幻之旅。

  今天(5月29日)上午,首届童游节在玄武湖菱洲草龙广场正式启幕:蝴蝶舞、彩虹舞、非洲手鼓、魔术秀……在精彩纷呈的演出中,大小朋友们大饱眼福,留下了一串串欢声笑语以及流连忘返的身影。

  玄武门-蒲仙岛-草龙广场的梦幻花车巡游更是燃爆现场。乐园“童趣梦幻天团”——中仔、南妮、玄玄以及瓷娃娃舞蹈演员们都化身明星,在持续半个小时的巡游中热情洋溢,俨然成为了玄武湖的“招牌”,吸引无数游客拍照留念。

  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5月29日至6月30日,乐园还将持续开展“请回答1998-菱洲岛儿时记忆展”,届时,游客朋友们将会在这里找到不同年代的菱洲岛,找到那个年代专属于你的童年回忆。

  童游节来玄武湖,大小朋友们还可以一起荡起双桨,在湖上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玄武湖水上游乐项目日渐丰富,有电瓶船、画舫、大型游船、皮划艇、赛艇、帆船、龙舟等等。其中电瓶船就有天鹅船、黄鸭船、小丑鱼船、海豚船多个船型,且游船自助乘坐系统已在全湖水域上线运行,游客可自助扫码付款及退押金,同时还配备了景区语音讲解等功能,有效提升了乘船的便捷性与舒适度。

  亲子皮划艇项目也是不容错过的精彩,泛舟内湖,锻炼身体之余,还可欣赏成片的水下森林以及两岸成荫的绿树,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水上游览之外,蒲仙岛游乐场的摇头飞椅、喊泉、动感单车、智能水枪阵、欢乐海洋岛等多个游乐项目也能让游客放飞童心。童游节期间购买观光车内环线车票还可免费乘坐一次蒲仙岛旋转木马。

  童游节正逢夏花绚烂,玄武湖的睡莲、凌霄花、绣球、石榴、梭鱼草、再力花、金鸡菊、绣线菊、萱草等竞相开放。大湖的荷花还是“荷叶初开犹半卷”,梁洲金陵盆景园内缸栽荷花却有些“急性子”,已有数朵含苞欲放,招人喜爱。

  以后每年的6月,玄武湖和中南菱洲生态乐园都将联合举办童游节。在前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本次童游节旨在打造一个少儿成长平台,少儿轮滑比赛、少儿街舞比赛等各类比赛演出将持续开展。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完善乐园配套服务水平,为市民朋友提供休闲娱乐、清凉一夏的场所,中南玄武湖菱洲生态乐园的水公园也在同步筹备中,预计于今年暑期正式对外开放。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