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财骗色冒充警察 “枕边人”原是大骗子

2021年05月26日 15:41:11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4a26b7f3ae34f9688a148aa86c75036 32220607 2021-05-26 15:41:11 /a/20210526/c4a26b7f3ae34f9688a148aa86c75036.shtml

  今天,记者获悉,最近,扬州市江都区的徐女士做梦都没有想到,跟她同床共枕的丈夫竟然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不仅骗财骗色,还冒充警察。徐女士回忆,2019年8月,她在相亲网站上结识了王某,对方自称53岁,职业是警察,同是单亲家庭,双方很投缘。交往期间,王某时而发红包,时而送礼物,徐女士很是满意。得知徐女士的儿子毕业没有工作,王某还主动出谋划策。

  徐女士说:”儿子工作问题一直是我的心病,他说他可以先帮我儿子提升文凭,然后托关系进公安局工作,还是有那编制的那种。“2020年3月,王某称找工作需要打点,徐女士立即给了对方5万元。此后,王某又以生病住院、出差等理由借钱,徐女士也都有求必应。在王某的热烈追求下,2020年5月,两人登记结婚。虽然婚后生活甜蜜,但儿子的工作一直是徐女士的心病。

  徐女士说:”每次问他儿子工作问题怎么样了,他都说再等等,问多了,他就说我不爱他,不相信他。“见徐女士催得紧,王某再次向她索要20万元,表示只要有钱,工作的事情一定办成。由于拿不出这么多钱,徐女士便向自己的弟弟求助,对方听说后,感觉不对劲。前思后想,徐女士越发意识到其中有诈,便悄悄向警方报了警。接到报警后,警方介入调查,连夜将王某抓获,一番审讯后,王某现出了原形。

  当晚,民警在王某车上搜出警衔、警服、胸牌等多套假的警用装备。而他的真实身份竟是一名“黑车”司机。经查,王某还有犯罪前科。他交代,认识徐女士后,得知对方家庭殷实,为了博取好感,便谎称自己是警察,并网购了警用装备。至于说帮徐女士儿子找工作,纯属捏造,他从中骗得的20多万元,全被他用来赌博和吃喝玩乐了。王某落网后,警方还循线追查,破获了制售假冒警用装备案件,将武汉的陈某和温州的林某等主犯抓获。

  法庭审理认为,王某冒充公职人员,诈骗他人钱财,情节恶劣,最终判处其有期徒刑十年十个月,并处罚金20万元。与此同时,在网上销售假冒警用装备的罗某以及其他嫌疑人也受到相应的处罚。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