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我们登记结婚啦!射阳新人凌晨四点排队领证

2021年05月20日 16:41:06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a5cb88f3ca621e374add76 32079120 2021-05-20 16:41:06 /a/20210520/60a5cb88f3ca621e374add76.shtml

  结婚登记是人生的一件大事,选择有特殊意义的日子进行结婚登记是新人们对美满婚姻的祝福与期待。5月20日,就因为谐音“我爱你”而备受广大新人们的青睐。5月20日早上6点,记者从射阳县婚姻登记处了解到,有一对小青年为了讨一个好兆头,在凌晨4点就冒雨过来排队等候了。

  早上6点钟,记者射阳县婚姻登记处看到,入口处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正在等待工作人员帮忙登记领证。尽管新人们因疫情防控的要求都戴着口罩,但仍然能看出他们脸上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

  站在第一位的这名小伙子叫皋普,他告诉记者,为了讨个好彩头,他凌晨四点就冒雨赶到这里。自从和女友相识后就彼此吸引,两个人很快陷入了热恋之中,现在水到渠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办理结婚登记,心情十分的激动。

  结婚登记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迎接520这个特殊的日子,登记处工作人员昨天晚上布置现场到夜里接近12点,搭建了气球拱门,摆放了大大的爱心,妇幼保健院提供免费的婚前检查,所有工作人员在六点提前到岗到位,受理相关登记材料,8点8分准时登记发放结婚证。

  在结婚登记台前,工作人员忙着查看新人们提交的相关材料,指导他们签字。在办理结婚登记过程中,一名叫孙杰的小伙子用手机拍摄着自己和女友在登记表上签名的视频,她说,“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和女友来登记结婚,我用手机把签字的这一刻拍摄下来,作为一个永久的纪念留存。”

  登记、审核、拍照、打印、盖章,一套流程下来,这名小伙子与女友就成为合法的夫妻了,工作人员将办理好的结婚证书送到新人的手中时,也没忘了给新人们的祝福。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