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是应该抓的人!民警巡逻中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

2021年05月14日 14:39:19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003ee3636b446f18e36fef907aa5313 31930121 2021-05-14 14:39:19 /a/20210514/f003ee3636b446f18e36fef907aa5313.shtml

  今天,记者从扬州警方获悉,近日,扬州高邮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夜巡队员在夜巡过程中,发现两名男子,神情有些慌张,拦截盘查发现这两人竟然是盗窃嫌疑人,被当场控制。

  5月13日凌晨2时许,民警带领夜巡二班、三班巡逻队员巡逻至城区的大街小巷,当巡逻至陆宇路时,迎面遇到两名男子,两名男子同骑一辆电瓶车,戴着口罩,引起了民警和夜巡队员的注意,民警立即上前拦截盘查,两名男子发现有警察拦截后,神情慌张,十分可疑,巡逻队员随即核查其人口信息,发现其中的一名男子杨某有多次盗窃前科,就在民警盘查时,车篓内衣物遮盖的东西引起了巡逻队员的注意,当民警掀开车篓衣物时,两名男子准备逃跑被巡逻队员当场控制。

  经查,盗窃嫌疑人杨某、冯某,均为高邮市人。现场交代车篓内的三条香烟、两瓶酒等物品都是刚刚在一海鲜店偷来的,同时还交代了另一起在泰北路盗窃饭店的作案事实。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警方提醒:夏季将至,沿街店家要加强自身安防措施,同时,不要在店铺里存放营业款和贵重货物,谨防盗窃。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