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摔伤手臂,父亲酒驾冒险送医 交警人性化执法让其心服口服

2021年05月14日 13:52:04 | 作者:李风笛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9e0226f3ca621e374ab17b 31929174 2021-05-14 13:52:04 /a/20210514/609e0226f3ca621e374ab17b.shtml

  5月13日晚上,徐州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秦虹桥中队民警,在206国道662公里处设卡检查酒驾时,查获了一名涉嫌酒驾的驾驶员。

  当天晚上21点30分,一辆白色小型轿车涉嫌酒驾被交警当场查获,交警正要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时,该驾驶员非常慌张地说:“喝酒了我认罚,晚上喝的酒,但我的小孩在家和他姐姐玩的时候从一米左右高的地方摔下来了,把手臂摔伤了,我怕小孩有危险就开车带他去仁慈医院治疗,您能不能通融通融,先让孩子到医院治疗。”

  民警了解情况后表示:“你放心,孩子最重要,让你妻子和孩子上一辆警车,我们先带他们去医院治疗。”

  随后民警对该驾驶员核实身份,对其进行酒精检测,发现其体内酒精含量为48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对其酒驾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扣12分、驾驶证暂扣半年的处罚。

  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随后又驾驶另一辆警车将他送到医院。看到孩子已经在病床上接受治疗,驾驶员对民警表示感谢并虚心承认自己的错误。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