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太头部受伤 交警巡逻发现伸出援手

2021年05月10日 18:43:31 | 作者:徐轲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99027af3ca621e374a9a8c 31835414 2021-05-10 18:43:31 /a/20210510/6099027af3ca621e374a9a8c.shtml

  5月10日上午9时16分许,徐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鼓楼大队的铁骑队员侯威巡逻至襄王路时,发现路边的非机动车道内躺着一位老太太,一辆电动三轮车倾倒在一旁,侯威立即上前查看。

  只见老人侧卧在马路上,手捂着头部,表情相当痛苦,地上还有一摊血迹。侯威见状立即用对讲机呼叫指挥中心,请求帮忙联系120急救车到现场。

  由于老人伤到了头部,侯威嘱咐老人躺着不要动,以免发生二次伤害。在简单查看了老人的伤口后,侯威开始指导老人如何用手压住伤口止血。通过按压伤口,老人的血暂时止住了。

  为了让老人始终保持清醒,侯威开始询问老人出事的原因,据老人说,自己驾驶三轮车是由北向南正常行驶的,好像有一辆自行车蹭了她一下,接着车子就翻了,自己的头重重地摔在了地上,至于时间过去了多久,什么模样的人碰的她都记不清楚了。

  为了避免老人在地上被太阳晒伤,侯威和赶来帮忙的同事一起找了一个坐垫套撑起来为老人遮阳,一旁的热心群众也纷纷上前帮忙照看老人。

  二十分钟左右,120赶到现场将老人抬上急救车,为了让救护车能以最短的时间赶到医院,铁骑队员们驾驶着摩托车一路护送救护车,仅用了8分钟就将救护车护送到了徐州矿山医院。

  目前老人的伤势已得到治疗,徐州鼓楼事故中队正对该起交通事故进行处理。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