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路况不熟老人骑车带孙子误上高速

2021年05月07日 10:58:00 | 作者:邵星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949f86f3ca621e374a8707 31755478 2021-05-07 10:58:00 /a/20210507/60949f86f3ca621e374a8707.shtml

  5月7日早8时左右,徐州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在连霍高速公路巡逻值勤,当其巡逻至邳州东收费站时发现, 有一老人缓慢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民警立即上前进行制止。

  经民警询问得知,老人骑着电动三轮车带着老伴和孙子外出游玩,在返程时,由于对路线不熟悉,便跟随着其他车辆误上了高速公路。

  查明情况后,民警将老人送下高速,并对老人这种危险行为进行了教育,讲解了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老人表示今后会注意,不再骑车上高速。  

  交警提示:高速公路车流量大,且车速较快,在高速公路上逆行是非常危险的行为。为了自己与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大家一定要将高速公路的相关安全知识普及给家中老人和小孩,让他们骑车或者步行时,一定不要误入高速公路。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