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车倒车疏于观察 六旬老人遭碾压身亡

2021年05月06日 14:45:36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92bdb3f3ca621e374a7e8c 31735924 2021-05-06 14:45:36 /a/20210506/6092bdb3f3ca621e374a7e8c.shtml

  5月5日晚上7点多钟,在盐城市射阳县新坍镇小闸口村二组境内的一条乡村小路上,一辆渣土车在倒车过程中,疑因驾驶员疏于观察,将车辆后方一骑电瓶车的六旬老人撞倒,事故导致该名老人因伤情严重而不治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已有不少附近的村民在围观,一名老人仰面躺在渣土车的右后轮处,身上盖着一条棉被,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一辆踏板式电瓶车侧倒在北侧,一只反光镜损坏,渣土车头朝南停在那里。一名知情的围观村民告诉记者,死者是沿这条路朝南的,而渣土车则是倒车进入的,结果两车就发生了碰撞,老人遭碾压后身亡,死者今年68岁,家就在现场的附近。

  目前,事故处理交警已对现场进行了勘查,肇事渣土车驾驶员也被警方控制,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的调查认定。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