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出行被困高速 民警伸援手保平安

2021年05月02日 18:12:04 | 作者:王梅松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8e40a5f3ca621e374a6e5c 31656397 2021-05-02 18:12:04 /a/20210502/608e40a5f3ca621e374a6e5c.shtml

  今天(5月2日)中午12时许,徐州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副大队长徐光在巡逻途中,发现一辆白色小型轿车停在高速公路匝道口,情况十分危险,上前询问后得知该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爆胎,只能勉强停靠在匝道难以移动。

  民警立即安排警车在后方预警,保障其安全,并主动上前进行轮胎维修,在该车辆确保可以正常行驶后又转身投入到疏堵保畅的繁忙工作中。这暖心一幕令驾驶员及周围群众十分感动。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车辆在上路之前务必进行检查,若在行车过程中遇到类似情况,一定要注意采取正确的应对措施,并在安全距离设置危险警示标志后,退至安全地带,等待救援,防止发生二次事故。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