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改成“加油车” 如此生意要不得

2021年04月27日 17:40:16 | 作者:张松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879643f3ca623ecc9c24fb 31534401 2021-04-27 17:40:16 /a/20210427/60879643f3ca623ecc9c24fb.shtml

  4月26日晚22时40分左右,徐州交警支队泉山大队火花检查站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辆依维柯小客车形迹可疑,随即拦停检查。结果眼前的一幕让民警惊出一身冷汗。

  看到民警要检查车辆,驾驶员一脸慌张,民警责令其打开车厢检查。当后车门在打开的一瞬间,一股浓重的气味扑面而来,民警发现,车内驾驶座后面的所有座位已被拆除,取代它们的是一个长、宽各一米多,高约80公分的铁箱,铁箱上插着塑料管子,加油枪、蓄电池散乱的放置在一边,阵势着实有些吓人。

  经民警询问,驾驶员徐某说,车上铁桶内拉载的是散装柴油,是他从私人那里买进,在徐州外围流动给拖拉机、“四不像”、农用三轮等车辆加油用的,挣点差价,生意还算不错。

  徐某驾驶的客车既无危险品货运营运资质,也没有配备安全防护措施,其行为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民警对驾驶员徐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指出了他这种行为的危害性。面对教育,徐某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对自己这种违法行为后悔莫及。

  驾驶员徐某因擅自改型机动车,将面临500元罚款并责令改回原状,未携带驾驶证罚款50元,扣1分。为了消除安全隐患,民警依法扣留了该机动车,对其违法拉载危险品的行为将移交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