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男子穿假警服行凶 消防员挺身而出

2021年04月26日 13:45:15 | 作者:齐小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f756e9751a34cd880310b29206dad41 31503660 2021-04-26 13:45:15 /a/20210426/4f756e9751a34cd880310b29206dad41.shtml

  4月24日下午3点多钟,扬州东关街上一名身穿假警服的男子手持甩棍当街行凶,关键时刻一名消防队员挺身而出,夺过甩棍将该男子制服。

   

  下午3点多,物业安保人员蒋师傅在东关街上的一家书店门口看见一名身穿警服、戴头盔的男子在书店门口,用大袋子装了很多书正准备拿走,他立刻上前询问。

  说着说着,该男子用手指着蒋师傅开始胡言乱语,随后情绪逐渐失控,掏出随身携带的甩棍打向蒋师傅的左肩。

  这时,在站点值班的消防员张华峰闻讯赶来,夺下男子手上甩棍,将其当街制服。

  目睹这一幕的商户们,都对张华峰竖起了大拇指。面对大家的称赞,张华峰说,“不要说是甩棍,就是刀,我也要上。”

   

  民警赶到后将男子带回派出所,经审讯,男子精神存在异常,一身假警服是在网上购买。目前男子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齐小华 通讯员/吴菲菲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