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迎省运,趣跑水天堂” 2021“泰州文旅”城市定向挑战赛在老街开跑

2021年04月25日 10:17:39 | 作者:沈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8da553488304de0b2283e0b6df3303b 31475970 2021-04-25 10:17:39 /a/20210425/08da553488304de0b2283e0b6df3303b.shtml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在泰州举行,4月24日上午,由泰州文旅集团、泰州市体育局、泰州市民宗局、海陵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全民迎省运,趣跑水天堂”2021“泰州文旅”城市定向挑战赛在老街开跑。

  本次赛事共设置了挑战组和趣跑组两个类别,吸引了1000多名不同年龄层次的体育爱好者报名参赛。挑战组以团体组为主,进行15公里的竞技跑,以最终的积分进行排名。趣跑组不计时间、不计名次,参加9公里的“趣”跑。

  整场活动的路线均以老街为起点,挑战组的线路一直延伸到九龙环湖、长江大道、姚家村等,人在岸上跑,移步即换景,参跑者一路感受美丽乡村的新形象。趣跑组则沿着凤城河岸边行进,将评书评话博物馆、泰山游船码头、留芳茶社、望海楼等历史人文景观作为打卡点,并进行内容包含建党百年、民族团结、城市文旅、河道管护等元素的知识问答。

  城市定向赛打破了跑步的孤独,选手们一路奔跑,用脚去丈量泰州这座千年古城的底蕴,用心去体会文化旅游、体育健康相融的深层意义,实地感知泰州这座“幸福水天堂”的独特魅力。

  (来源:江苏广电泰州中心站/沈骁 薛苏阳 通讯员/沈杰 编辑/俞思琼)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