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春华秋实”音乐会:用歌声献礼建党百年

2021年04月17日 19:07:28 | 作者:丁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72336da46604472bde7a6c36a072a87 31295047 2021-04-17 19:07:28 /a/20210417/c72336da46604472bde7a6c36a072a87.shtml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今天(4月17日)下午,在江苏紫金合唱节镇江赛区“春华秋实”音乐会上,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合唱歌曲回荡在比赛现场,选手们满怀激情,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此次活动以“红心向党 放歌镇江”为主题,是镇江市“百年风华·镇出发”献礼建党百年群众歌咏大会系列活动中的子项目之一。活动现场,镇江市老年大学合唱团、丹阳教师合唱团、扬中市丰裕小学合唱团等6支合唱团依次登台献唱,通过《南泥湾》《送别》《这世界最美的景象》等经典歌曲的演绎,唤起观众对峥嵘岁月的集体记忆,赢得了阵阵掌声。

  紫金合唱节是江苏的重要文化品牌活动,自2013年至今,每两年举办一届,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受到了业界以及社会广泛关注。此次比赛邀请了省内合唱界专家评委进行评判,通过“以赛代演”的形式开展选拔,优秀队伍将代表镇江市参加第五届紫金合唱节复赛。

  (来源:江苏广电镇江中心站/丁峰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