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南京•浦口第七届望月海棠花节落幕 获奖摄影作品出炉

2021年04月16日 18:17:15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322d8e2f60f40b892a92b2ebefad7cd 31272008 2021-04-16 18:17:15 /a/20210416/2322d8e2f60f40b892a92b2ebefad7cd.shtml

  进入4月中旬,海棠花凋谢,南京·浦口第七届望月海棠花节也落下了帷幕。不过,海棠花节期间开展的“海棠光影”摄影大赛已经完成评选,获奖作品正式出炉,为市民、游客留住了海棠的美丽。

  南京望月海棠园位于浦口区桥林街道,占地300余亩,拥有海棠品种200余种,是南京地区最大的海棠品种培育基地。每年3月底4月初,这里便成为网红打卡地,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赏花。

  为了留住海棠的美丽,园方举办了“海棠光影”摄影大赛。据介绍,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00余幅,经过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专家组认真细致的初评和客观公正的复审, 22组/幅作品脱颖而出。其中,专业组、业余组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若干。

(范立作品)

  (周星海作品)

  (杜蓉作品)

  (李洪涛作品)

  专业组获奖作品:

  一等奖:

  《花中游》罗伟

  二等奖:

  《乐游海棠园》张顺

  《春满海棠园》王鹏

  《风动海棠雨,明珠挂琼蕊》丁超

  三等奖:

  《趣味游园打卡点》罗京新

  《快乐花海》范立

  《春游海棠园》周星海

  业余组获奖作品:

  一等奖:

  《落红满径》杜蓉

  二等奖:

  《梦的点滴》Rex

  《海棠花开报初心》李文婷

  《花霞》吉翔

  三等奖:

  《花蜂报春》李洪涛

  《为你而来》刘二伟

  《心有猛虎,细嗅海棠》马蕾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