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查处后通风报信 结果两车均被查处

2021年04月14日 19:22:31 | 作者:张茜 薛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76c476f3ca6205856debdc 31223389 2021-04-14 19:22:31 /a/20210414/6076c476f3ca6205856debdc.shtml

  为进一步加强在建工地和工程运输车辆规范管理,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4月13日夜,江北新区顶山街道综合执法大队统一部署,针对工地“1+3”制度落实情况和渣土运输车存在“抛洒滴漏”、无证运输、未按规定时间违规运输等问题开展渣土管控专项整治行动。 

  晚间10点,顶山大队执法队员在浦滨路、滨江大道、珍珠南路等主要道路设卡检查来往工程运输车辆时,一辆皖C牌照的工程车从江心洲大桥匝道驶来,红色的外观让队员瞬间警觉起来。

  队员随即示意靠边接受检查,当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时,驾驶员支支吾吾并对装载物避而不谈,在队员一再询问下这才道出实情。原来装运的是渣土,自己也是第一次从顶山辖区路过,原以为夜晚检查人员少,没想到“出师不利”被抓个正着。

  经现场检查确认,该车无相关准运证件,属于无证运输。队员向驾驶员宣传了《南京市市容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并对涉事运输车辆依法予以暂扣。

  无独有偶,在珍珠南路卡点,执法队员也查处到了一辆无证运输的红色工程车。经查,两辆工程车驾驶员不仅互相认识,还同属一家公司,在第一辆车被查处后,驾驶员通风报信,让另一辆车立即更换行驶线路。原以为能逃过一劫,没想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面对执法人员的批评教育,驾驶员懊悔不已。

  目前,两个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下一步,江北新区综合执法部门将对源头工地出入车辆和路途渣土运输车辆实施全面管控,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在建工地规范管理,渣土运输秩序良好。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