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酒后滋事连踹多辆轿车 小伙寻衅滋事被抓获

2021年04月14日 14:06:00 | 作者:李菲 张蔓云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76675ef3ca6205856de76e 31215051 2021-04-14 14:06:00 /a/20210414/6076675ef3ca6205856de76e.shtml

  案发4月12日上午,民警接连接到多起类似报警,这些车辆都有不同程度受损。民警现场勘察后发现,这些车辆上有明显脚踹的痕迹,显然这是有人故意为之。

  因为涉及车辆多,事件发生后在小区内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当晚也有群众用手机拍下是一名男子酒后撒泼所为。

  案件发生后,民警高度重视,兵分多路对案件展开侦察。一路民警在小区内进行走访摸排,另一路民警立即调取现场监控,监控清楚的还原了事发现场。

  监控显示,其中一名男子借着酒意,先后踹了6、7辆轿车,而后被其朋友搀扶离开现场。

  民警通过监控追踪后发现,该名男子正是租住在该小区的河南籍男子秦某。通过民警的思想工作,4月13日下午,秦某主动到黄山派出所投案自首。

  秦某表示,自己当晚和朋友喝了不少酒,酒后又和朋友闹了些不愉快,自己就一时冲动拿停在小区内的汽车出气。

  民警表示,警方正在对其损毁的车辆进行物价鉴定,如果鉴定结果达2000元以上,男子的行为将可能涉嫌寻衅滋事罪。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相关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